真是爛到爆掉!!!

爛到爆掉的麵包店!

我家附近的xxxx麵包店

行為實在令人不齒!!!

真的是xx

他一個月前說有甚麼兩個月內消費經額滿兩千就有貴賓卡的活動 

那我請問大家:

你們通常會認為的兩個月是

1.60天內

2.只能1月到二月

我認為是1

結果那個不要臉的老闆

就說:你不行,因為你是到x月1號才累積完的

佳:可是我是(x-2)月2日開始累積的,在兩個月內啊!

不要臉的老闆:你沒看到上面寫的嗎?!(指著牆上的紙)你要在兩個月內啊!

佳:對啊!在兩個月內啊!

不要臉老闆:可是你已經跨到第三個月了啊!

佳:?!

不要臉老闆:你只能例如說11月12月要不就12月1月,這樣叫兩個月!

佳:喔(OS:我呸呸呸!你國文造詣有問題啊?!也不寫清楚一點,害我1個月前聽到消息的時候,

拚命的集,我呸!我再呸!反正你家的麵包我也只是拿來充饑而已,好吃個X!)

就這樣~

浪費我的摳摳~

真是裝孝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